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曹冰昊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10-09浏览:517设置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由易事特和电源村成员发起,旨在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电源专业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激励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培养电源行业未来精英而成立的爱心计划。

大一学年,我在能源与环境学院学习能源与动力工程方面的知识,通过与同学老师的交流积累了一定的能源动力工程方面的知识。大二学年伊始,我转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信息工程方面的知识。这一学年的学习中,我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P值高达91.176,在学院268位同学中名列27位。

与此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科研项目,取得学校高数竞赛校级一等奖、节减竞赛校级优秀奖、结构设计创新竞赛优秀奖等不菲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还获得江苏省一等奖拟推荐资格。在学校教务处学实部开设的答疑室中,我担任高数答疑组长一职,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高数问题。另外,我还担任学校基于教师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一职。让人欣慰的是,这一年是我收获满满的一年。

这项助学金,不仅是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的一笔钱财,能获得它更是我的一份荣誉,是对我付出的肯定,是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激励!这份来自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将有力地鼓励我们勇往直前!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4645曹冰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