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协鑫奖”奖学金获得者于天池同学感言

时间:2017-10-09浏览:1117设置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与新能源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能源集团公司。江苏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是协鑫集团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大学生追求创意、创新和创造,关注世界和中国能源领域现实诉求和未来发展,

  在学习方面,我的学习成绩大幅提高。大一绩点只有2.6,在不断的努力下,大二和大三上绩点分别达到了3.64.1,实现了对自己的突破,这是我对自己的学习的承诺。
在学生社团和社会实践方面,在不同的领域均发挥自己的能量。任我院学生会主席一职一年,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了很多的尝试和改革,积极为我院学生服务;在我院新媒体中心工作两年多,并任副主任一职,坚持打造更好更优秀的我院微信平台;加入东南大学纯电动方程式车队,并担任新闻官赴上海参加国家比赛,取得一等奖;在我校馨园茶社任人事部经理两年,还在创业协会任过项目组长。在不断的工作和实践中,我得到了学习之外的更多的锻炼,成长很快。
    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与科研竞赛,迄今获得两次节能减排竞赛奖项、一次结构竞赛奖以及校级SRTP项目的优秀。目前正在进行的还有两个SRTP项目和一项基于教师的SRTP项目并正申请国创,同时我还担任组长在积极筹备节能减排国赛。在科研竞赛中,提升了我对于科学的严谨态度,培养了我的科研能力。
    我在学习和实践中以努力、认真的态度,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获得“协鑫奖”奖学金之后,我会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和动力,在学习、科研、社团、学生工作、生活方面,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能源与环境学院于天池03014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