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去海边看场展览吧 雅居乐国际公共艺术展正式启幕

时间:2017-10-09浏览:345设置

来源:搜狐网  2017-08-24
    8月20日晚,我国首个海滩公共艺术展“雅居乐国际公共艺术展”在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盛大开幕。本次展览由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雅居乐清水湾联合主办,上海太德文化承办,罗浮紫艺术典藏策展,新锐策展人梁庆担任首届展览的策展人。
    国内首场海边大型公共艺术展
    本次展览以“海上明日”为艺术主题,不同艺术家的雕塑作品沿着12公里海岸线依次展示。参展艺术家包括Joy Brown、 Gillie & Marc、 Dave Hind、 Steve Tobin、Peter Woytuk、Melanie Maclou、颜石林,王荣等,作品饱含生活趣味、互动性、美与哲思。展览分为一个主展区、两大延伸展区、和室内艺术空间区。其中,主展区位于清水湾绵长的海岸线,这里不仅展示享誉国际的艺术家作品,也设置了青年艺术家在地实践区,特邀国内青年艺术新生力量,于展期内进行在地创作;延伸展区位于清水湾游艇会、和山海间附近;室内艺术空间将同步参与高黎贡书院的升级,预计2017年11月初正式对公众开放。
    这是国内首次在海边举办大型公共艺术展,这些作品于海岸线展示,不仅让艺术家的作品走出室内空间,与海天一色融为美好的画面,也为观众提供更多想象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