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仲英青年学者携唐仲英爱心社学子赴吴江拜访唐仲英先生

时间:2017-10-10浏览:577设置

927日,东南大学首批仲英青年学者代表携唐仲英爱心社同学一行九人,赴吴江拜访美籍华侨、慈善家唐仲英先生。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陪同拜访。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项目总监朱莉女士等会见了东大师生一行。

仲英青年学者们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及唐氏基金会深深的感恩之情,汇报了个人近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计划,并祝福唐先生身体安康。唐仲英爱心社同学们汇报了近期爱心社的发展情况及公益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正在筹备社团十周年庆祝活动。唐仲英先生对东大师生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仲英青年学者、建筑学院李永辉教授代表东大师生赠送了齐康院士钢笔画作品给唐先生。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徐小春女士和项目总监朱莉女士对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高校资助项目及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赏。徐女士还向师生们介绍了唐氏基金会在中国的公益之路,对新加入“唐氏大家庭”的仲英青年学者们表示了欢迎。双方还就仲英青年学者及爱心社同学开展公益活动和交流联谊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美籍华人、慈善家唐仲英先生于1995年私人出资在美国成立了唐仲英基金会。2007年,该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每年资助大一新生直至毕业,奖励金额为4000//年,至今奖金总额达200余万元。201311月,再次向我校捐赠300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抗震防灾实验平台的建设。20179月,与我校签署“仲英青年学者项目”捐赠协议,用于资助38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每期资助3年,每人每年12万元,首批遴选名额为10名。东南大学是唐仲英基金会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率先设立的十个高校之一。


唐氏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项目总监朱莉女士与东南大学相关人员热切交流

仲英青年学者们表达了对唐仲英先生及唐氏基金会深深的感恩之情

拜访人员与唐仲英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