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陆亦诚2016-2017学年度海拉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0-16浏览:944设置

海拉是一家全球性上市企业,是德国100家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致力于研发和生产车辆部件和照明技术系统及电子设备。这次申请奖学金也让我对海拉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真实走进公司去看看。

在之前的学年中,我时刻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与冲劲,大二学年,是我收获最多的一学年。一方面在学习成绩上获得了较大的提高,挤入院系排名前列。在第九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中,我们采用百度的语音和导航API,在安卓4.4版本的平台实现了智能语音导航,并能识别语音播放歌曲等功能,最后荣获三等奖。在大二下学期成功入围东南大学电子设计竞赛校赛,选题为电源方向,参与设计并制作了一款DC-DC电荷泵,获得二等奖。在大二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内参加了2016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赛前培训,通过校内层层选拔顺利进入省赛,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完成了降压型直流开关稳压电源的电路设计与焊接,经测试基本达标,最后荣获省二等奖的成绩。

对于电子方面的技术与竞赛我始终保持着很大的兴趣,但有时苦于没有资金,难以购买相应的实验仪器与材料,得到海拉奖学金,让我有机会更好的学习与研究。

能够获得这样一笔奖学金,不仅在经济上对我有所帮助,更是对我的个人大学学习、个人能力的一种肯定,能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往前走。在我看来奖学金是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透过奖学金,我看到的是师长的希望,得到的是学校的肯定,这使我感到非常自豪。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114124陆亦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