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不落鸿鹄之志——2016-2017学年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茆峰获奖感言

时间:2017-10-16浏览:663设置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计划由易事特和电源村成员发起,旨在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电源专业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激励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培养电源行业未来精英而成立。

我来自连云港板浦镇的一个三口之家,父亲是一名普通电工,工资微薄;母亲身体状况不好,加上我长期在外上学,学杂费较高,因而家庭经济拮据。几年前,父亲又遭遇车祸,导致锁骨骨折,经过治疗,虽然治愈,但是留下后遗症,身体状况也逐渐下降。

以上原因,我希望能够申请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减轻家庭的经济压力。在大四毕业前,虽然已经找好了工作,不过家人希望我能够继续深造,我自己也希望能够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因而坚定考研的目标。获得助学金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用成绩来回报感恩帮助我的人;以后步入社会,用自己的能力来回馈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电气工程(专业学位) 162314茆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