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刘琬铃2016-2017学年苏博特奖助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0-23浏览:441设置

苏博特奖助学金”是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设立的,为鼓励和推动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和青年教师积极开拓、勇于创新。

    我热爱学校,热爱院系,热爱学习,并且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热心社会活动。在大学生活中,我进一步提高了对学习的热情以及学习能力,我不仅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并且成绩优良,在过去的一学年里达到专业第二名,而且体育成绩良好、品德优良、积极进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称号。我在课外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实践、社会活动并培养多方面的爱好以充实自己:在东南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中,我培养了较强的自学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参加“微笑行动”国际慈善组织举办的会议中,为需要帮助的人群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北京市科协旗下科普网站做科普翻译工作,让更多人有机会接触到国际科技前沿;在中科院物理所实习期间,我深入感受科研生活,并且扩充了自己的知识储备;我还参加了校数学建模竞赛以及英语写作竞赛等,取得较好名次;在专业课程学习外,我还培养了钢琴、书法、绘画等兴趣爱好,并取得钢琴业余七级以及音乐素养五级证书。

我此次有幸获得该项奖学金,我会将其视为对过去成绩的肯定,并且鼓励我进一步提升自己,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物理系10114106刘琬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