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中交路桥建设奖学金获得者徐琪烽同学感言

时间:2017-10-23浏览:493设置

中交路桥建设奖学金是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旨在奖励热心班级政务和公益活动,有较强社会活动能力的交通学院研究生。

作为交通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的研究生,自入学以来,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关心鼓励下,我的学习、生活、思想及社会实践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将继续完善自己的学风和德风,以期能成为社会有用之人。
在学习上,在读期间,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专业技能,取得了规格化成绩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在研二期间,我协助导师完成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撰写工作并已在审,此外,完成学术论文一篇,投稿第一届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并已获得录用通知。
    在20168月至9月期间,我参与了郑徐高速铁路沥青混凝土防水封闭层的维修工程,负责现场勘测、方案制定和现场技术支持。在20169月至11月期间,我参与了武冈城际沥青混凝土防水层工程,在此次工程中我负责前期的材料选型与性能设计、工程方案制定,在项目后期主要负责施工工艺研究与指导、施工质量验收等工作,并编写完成了项目报告。通过几次工程实践,我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并将其化为实践经验。
    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我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学术研究以及社会实践上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申请中交路桥建设奖学金。如今能够获得批准,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这将帮助我更加顺利地完成论文的研究和撰写工作,激励我对论文课题进行更深一步的研究。

交通学院152563徐琪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