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用辛勤和汗水铸就未来——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徐吉谦-张秋“奖学金获得者杨阳感言

时间:2017-10-27浏览:1426设置

“徐吉谦-张秋”奖学金是东南大学徐吉谦教授及其曾指导的研究生为激励有志于投身交通事业发展、创新能力突出的东大优秀学子而设立的一项奖学金。徐吉谦教授一生致力于从事道路交通工程规划、设计的教学与科研,美籍华人张秋先生自1979年先后15次来国内讲学,是中国交通工程学的启蒙老师和奠基人。

在这一年多的研究生学习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思想品德方面,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同学的榜样。学习和科研方面,认真学习本专业课程,并在规格化课程学习中取得了84.70分的好成绩。此外,我在老师的指导下针对性研读了公共交通方面的文献,同时自主学习了CADAIVISSIMMATLAB等专业软件。社会实践方面,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我参与并完成了导师交给我的各项任务,并利用暑期时间去江苏纬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一方面锻炼了自己与外界沟通的能力,另一方面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此次获得奖学金是对我这一阶段学习的肯定和鼓励,我会将其作为学习期间的生活费,减轻家庭的压力。此外,我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以期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和汗水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交通学院152644杨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