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新海天奖学金获得者陆孙男同学感言

时间:2017-10-27浏览:585设置

    江苏新海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机电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几年来,致力为高校、科研机构、商检、药检及工矿企业的实验室提供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完善的服务。该公司在东南大学设立新海天奖学金旨在鼓励行业相关学科的学生更加努力科研。获得经济赞助的东大学子往往深受鼓励,在本学科方向深入钻研、开拓进取,成为有用之才。

    本学年在导师的指导下,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学习上,刻苦认真,严于律己,求真务实,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热爱学术科研,曾发表二作论文《内地和港台英文电影片名汉译探究》(导师一作),载于《长春大学学报》2015年第2511期;思想上,积极要求思想进步,于201612月转为正式党员,政治态度端正,思想觉悟较高;工作上,担任院研会生活部部长,勤勤恳恳,乐于助人,同时,在担任助教期间,认真备课,结合学生需求和兴趣设计教案,并及时向主教老师反馈教学情况。

获得这项奖学金,将更加鼓舞我,强化学习、追求卓越。首先,这是对我学科水平、工作能力和道德素质的一个肯定,也是一个隐形的压力标杆,敦促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我会接过回馈社会的接力棒,更加积极报名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向优秀校友们学习;最后,这项奖学金从物质上来讲,为我减轻了一定的求学压力,减小了求学的经济后顾之忧。


外国语学院162336陆孙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