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时光之约,电波永恒—无线电系93级校友设立奖助学金

时间:2017-10-31浏览:737设置

1028日下午,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原无线电系93级校友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捐资设立“东南大学4093级奖助学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健雄院举行。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锡昌、教育基金会相关老师以及100多位无线电系93级校友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信息学院93级校友无私捐赠的衷心感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校友代表刘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为母校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感到欣喜,并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当年任教的老师和校友们分别上台交流感想,校友们向老师赠送纪念品,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随后,宋云燕副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该奖助学基金共63000元人民币,用于奖励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每年两人,每人3000元。

东南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久贤

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张锡昌

0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93校友高群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