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攀高峰——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CASC公益奖学金获得者冯洋洋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08浏览:522设置

CACS公益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研究生为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为三、四年级学生,捐赠方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源于1956108日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经过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的历史沿革,经国务院批准,于199971日正式成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拥有“神舟”、“长征”等著名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主业突出、自主创新能力强、核心竞争力强的特大型国有企业。

在研二期间发表了一篇二作的文章,影响因子是2.391,属于光学一区,另外有两篇专利受理。

很感谢CACS集团给我这次机会获得这个奖学金,我感到很荣幸和感谢,同时感谢学校对我的工作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其次,我要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感谢教育培育我们的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谆谆教诲和辛勤的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收获。另外,我还要感谢和我一起学习奋战的同学和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以及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将更加努力的投身于科研实践中,将在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很大的激励作用。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141182冯洋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