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感受社会关爱,积极回报社会—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雅居乐地产助学金获得者徐瑶函同学感言

时间:2017-11-08浏览:547设置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的大型企业。 2013年广东省雅居乐公益基金会捐资50万元在东南大学设立助学金,为期5年每年资助15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5000/人。

大学期间,本人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与社会实践,品行良好,热情开朗,认真生活。大一期间,在班级我担任土木二班女生负责人和团支书。同时我担任宣传中心视创部和ace艺术团干事,大二期间,我担任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多场答辩。我学习努力,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大一学年绩点3.178,现加入srtp小组,进行有关胶合竹的实验研究。我积极入党,有幸成为了十五名积极分子中的一员。社会实践方面,大一期间,我热衷于志愿服务,大一下积极献血。大一暑假,我在家乡河南进行的关于文化传承的社会实践成功通过审批。身为贫困生,为了减轻家里负担,也因为已经成年,我在大一期间发过传单,在营业厅卖过手机,卖过被子,尽量不问父母要钱。

我能够获得助学金,这在很大程度缓解我的经济压力,使我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和科研上去。而且,这将使我感受到社会对我们的关爱,激励我更加努力,回报社会。

  

徐瑶函05115206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