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骄戒躁,持之以恒——宋雨遥2016-2017学年度CASC公益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08浏览:579设置

本人热爱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进入大学后,思想上主动与党组织靠拢,积极申请入党,现在已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进入大学后,我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在文化课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学科竞赛,在今年我参加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取得了国家级二等奖,此外我作为主力队员参与了2016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取得了东部赛区二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我还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与班级事务,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担任班长一职,组织同学进行了“魅力班级”评选活动、“春动九龙”风筝节活动等,在这些活动中,我们班级不仅为自己赢得了“魅力班级”的荣誉称号,而且在风筝节中为学院赢得了二等奖的荣誉。

获得“CASC公益奖学金”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份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份精神上的激励,是对我进入大学以来付出的努力的一份肯定,同时,它也是让我不断前进的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戒骄戒躁,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争取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吴健雄学院02013637宋雨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