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不骄不躁—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徐百川OVM预应力奖学金(硕士生)获得者李云杰感言

时间:2017-11-13浏览:495设置

徐百川OVM预应力奖学金是欧维姆公司基于对行业高端技术人才的紧缺和推广预应力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的强烈使命感而设立的。设立此项奖学金,不仅体现了欧维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教育的企业使命感,更是体现了欧维姆公司对学院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是学院优秀学生的珍贵荣誉与前进动力。

我在这一年中,学习踏实,思想上进,踊跃参加集体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要求约束自己,有幸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通过考核。生活上自立自强,勤俭节约。在导师的指导下,我的科研能力有很大提高。我与导师共同完成的论文目前处于修改后终审阶段。

获得奖学金,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解决了我在求学过程中的障碍,另一方面是对我这一阶段学习的肯定,也将激励着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更为积极地投入到科研实践中。荣誉是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以不骄不躁的心态继续刻苦钻研,向多层次、全方位发展,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土木工程学院150960李云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