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师生第七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时间:2017-11-13浏览:1848设置

11月11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17年度会议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年度,东南大学共有11名教师和学生获奖。其中,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宋爱国,因其深厚的学术造诣、高尚的师德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了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物理学院博士研究生赵英鹤,以其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丰硕的科研成果以及优异的综合素质,荣获了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也是东南大学师生第七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此外,化学化工学院郭玲香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文渊教授、物理学院戴玉蓉教授荣获了2017年“宝钢优秀教师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尹佳媛、能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张书平、生命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支灵通、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俞涛、吴健雄学院本科生李明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徐希庆等荣获了2017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基金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参评的70余所著名高校中,仅有6位老师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25位学生荣获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金保昇副校长、获奖师生代表及教育基金会老师合影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获得者宋爱国

物理学院博士研究生、

“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获得者赵英鹤

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