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恩情而勤学,秉承遗志以助人——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纪辉娇助学金获得者刘站峰同学感言

时间:2017-11-13浏览:590设置

“纪辉娇助学金”由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纪辉娇女士捐资设立,用于资助品行端正、勤奋好学、生活简朴、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其体现了纪辉娇女士对祖国教育未来的殷切希望,以及当代企业家回报社会的精神。这是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代的进一步发扬。

我家庭经济不好,入学时基础也较差,使得学习有些吃力,且平时做了很多兼职,但我自己一直自我激励,坚持不懈,两年来必修课成绩首修没有出现不及格现象。在大一阶段,我加入了物理系学生会和校辩论协会并参加了校内外的多场活动并且在今年暑假期间参加中山陵的暑期实践活动,还在学校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中担任志愿者。假如有幸能够获得此次的纪辉娇助学金,我想家庭的压力也许会稍微减轻一点,而我也不必再那么频繁地做兼职,为自己的学习留下充足的时间使自己的学习成绩能够快速提高。同时,作为一个受助者,我会牢记纪辉娇女士的恩情,立志好好学习,以自己的能力为他人提供帮助。

  

刘站峰10114129物理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