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不骄败不馁,争取更大进步——朱毅成2016-2017学年海拉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13浏览:479设置

海拉公司连续多年在我校设立高额奖学金以奖励在学业上奋斗进取、学术上勇攀高峰、科创上敢于创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并组织开展了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搭建了更多社会育人的桥梁、为我们学生提供了更广的实践平台。

本人朱毅成,系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14级本科生。在本学年度,本人各项表现良好。在思想政治方面,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刻苦,细心严谨,有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一的好成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在团队项目中,我积极主动思考,懂得和同组同学团结协作,在不断学习和不断思考中解决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取得了项目的成功。在电子设计竞赛中,我和组员分工明确又精诚合作,在四天三夜的比赛中,面对不断出现的问题,我们迎难而上,沉着冷静,解决了一个个问题,完成了作品,取得了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工作上,作为自动化学院本科14-15级党支部书记,我一直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员学习,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作为党支部书记,我积极组织各项党日活动以及思想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过去的一学年,我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也一定存在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会一如既往,胜不骄败不馁,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自动化学院08014430朱毅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