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用心做好每一件事——郑漫兮2016-2017学年博世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16浏览:1257设置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本着回馈社会,支持中国教育事业,鼓励全国各大高校学子奋发学习,刻苦努力,所以在学校设立了东南大学博世奖学金。

我大三学年,认真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一,绩点4.117,同时也担任了博世俱乐部宣传公关部部长的职位,负责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以及海报制作和招聘活动。2015年暑假有幸代表博世俱乐部参与博世公司上海年度峰会。我在保持成绩优异的同时,热心公益,走访民间艺人,比如“泥人黄”,南京绒花制作人赵树宪,微雕大师罗克等,了解他们的现状,专注于非遗文化的传承,帮他们拍视频,在微信公众号上宣传。我积极参与srtp项目,比如球星机器人的项目,负责了市场调研,财务核算以及PPT的制作与演讲工作,结果良好。我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比如黎里古镇探访活动。我热爱集体,积极参与班级团日活动,我们班级也获得经济与管理学院甲级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我热爱博世俱乐部,除了宣传工作,其许多活动我都有参与,比如博世“全家福”,马蜂窝旅游分享会等,还协助博世公司的校招与社招活动。

在三年的学生工作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办法记录的知识,也明白了一些粗浅的管理经验,我愿意为学生工作付出,同时也期待能借用这个舞台让自己成长。很高兴,能够有机会申请博世奖学金,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把自己最真挚的热忱放在工作中,带领社团的人们做好自己的工作,带给东大校园和学院最大程度的改变。


经济管理学院14313115郑漫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