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充实自我,全面发展——沈奕阳2016-2017学年度22811铸才奖励基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16浏览:569设置

原南京工学院机械系81级校友任京建、殷辉毕业多年,仍然心系母校,心系当年所在的学科。为报答母校培育之恩,支持学科发展,奖励优秀教师,鼓励后学特设立了“22811铸才奖励基金

作为一名东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学生,我在思想方面,本人品德端正,作风优良,积极向上,诚实友善,能与同学和睦相处。自大一以来,我积极参加各类社团与社会实践活动,并作为组长完成了《南京市古树木保护现状与调查研究》的社会实践,自身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并且,本人在学习上学习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靠前,也因此获得了课程奖。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大一暑假期间,我还曾赴台湾东海大学交流学习,收获匪浅。与此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如数学建模竞赛,作为组长领导参加制弓大赛、结构竞赛,以及正在做的“铜基石墨的制备”的srtp项目,均有所成效。

获得此奖学金,我定会再接再厉,更加勉励与要求自己,格尽职守,认真负责地做好一个东南大学材料的学生,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全面发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4211沈奕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