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精神支持,传递社会爱心—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获得者徐春梅同学感言

时间:2017-11-16浏览:765设置

未来电源精英助学金是由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东大校友及电源村群友慷慨捐资助学,旨在帮助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电源专业大学生减轻经济负担,激励学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培养电源行业未来精英而成立。

我来自福建龙岩的小山村,父母祖上都以务农为生,我是村里第一个考上985高校的大学生,是父母的骄傲,更是家乡的骄傲,现在以综合排名30名的成绩获得保送研究生资格。在大学期间,学习积极主动,担任040133班一年的副班长和一年的学习委员,现在担任班长,与同学们相处融洽,曾两度获得东南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课外研学方面,我肯吃苦有钻研竞赛,并获江苏省电子设计竞赛省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国三等奖,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优胜奖,PLD设计竞赛三等奖等的成绩。生活上勤俭节约,课外会做些兼职减轻负担;热爱运动,以一个更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挑战。

获得这项助学金,我可以减轻家里的负担,父亲与去年查出食道癌,已经基本丧失劳动力,无法干农活,年幼的弟弟现在在上初三;同时我想这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支持,让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也将这份爱会传递下去。


徐春梅04013309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