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与感恩助我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2016-2017学年纪辉娇助学金获得者姜华越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21浏览:466设置

纪辉娇助学金是由香港亿利达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纪辉娇女士捐资设立,是杰出企业家关爱青年学子、回馈社会的感人之举,更是捐资助学优良传统的沿袭。
我一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没有违纪处分行为,认真履行团员责任,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我曾任校学生会学生权益服务中心主任,负责解决同学们的各项投诉意见,曾组织了“3.15维权系列活动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同时,我与同学们的关系融洽,宿舍的关系融洽,曾被评为校文明宿舍。在勤奋学习之余,我积极参与小组合作研学,曾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团体一等奖,优秀个人奖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这笔奖学金对于我不仅是经济上的奖励,更是对我过往努力、成绩的肯定。我将加倍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不仅如此,我将以更大热情投入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做更多的事、帮更多的人。

  

法学院25013109姜华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