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坚定,奋勇向前——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CASC公益奖学金获得者刘康礼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21浏览:1217设置

CASC公益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习勤奋刻苦、专业知识扎实,并且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同学,要求在校期间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和取得发明专利等应用成果。CASC鼓励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在校期间参加各类科技竞赛等活动。该项奖学金对于挖掘、鼓励在校优秀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本人在校期间努力参加科研课题工作,取得了授权发明专利及学术论文等科研成果,多次进入企业参加项目实施等工作,负责统筹整个项目实施以及软件、硬件设计工作。项目完成后,所研发装置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要求。

该项奖学金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资助,致力于奖励在本专业领域取得显著科研成果、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同学。本人作为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获得这项奖学金,会激励我继续在本学科领域刻苦钻研,努力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

电气工程学院149170 刘康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