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5181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黄书奇同学感言

时间:2017-11-21浏览:1302设置

5181励志奖学金”是由原南京工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材料与制品专业81级校友在纪念本科毕业30周年活动设立的奖学金。该项奖学金将用于奖励土木工程专业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激励其励志向上、勤奋学习。

本人是土木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14级担任大二年级年级长,协助辅导员管理年级工作。辩协班赛二班领队。院会宣传部副部长,分管手绘,完成放飞四格漫画、迎新3米乘2米手绘展板、手绘地图、女生节心有千千结展架、院徽征集海报等宣传工作。南京首个高校配音社团玉笙寒配音工作室副社长,与42万粉丝微博著名写手温酒师合作出品有声故事,校级重点江苏省参赛微电影配音总策划(省一等奖);社团微信公众平台、网易云电台、荔枝喜马拉雅电台第一负责人。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无挂科情况,两门课程奖。积极创建宿舍文化。爱好广泛,热爱音乐创作;喜爱绘画,北京作协特约画家,参与江苏大学生手绘地图大赛,接受江南时报采访,报道被各大网站转载。热爱文学创作,中国梦征文大赛国家级一等奖,白墨故事赛第一名。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中共党员。

能获得此项奖学金是对我莫大的激励,我会承载着学长学姐的期望,继续努力前行。

土木工程学院韩斯琪051141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