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辛一慧2016-2017学年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奖助学基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2-05浏览:328设置

本人作为一名广东籍学生,继承了广东人独有的吃苦耐劳的品质以及敢于冒险的精神。在思想上,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进取,坚持正义并敢于用行动维护正义。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懂得独立思考,对专业知识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从不旷课早退,学习成绩靠前。在班级工作方面,曾担任班级的文娱委员,组织班级一系列增强感情的娱乐活动,在各类晚会前也积极出谋划策,排练班级节目,不辞辛劳。在社团工作方面,本人在唐仲英爱心社中,不仅参加了社团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也发扬着社内爱心奉献的优良传统,参加了地铁站值岗、清水亭小学课外素拓等志愿服务活动,受益良多。

由于家里经济状况不是太好,自己平时也参加了些兼职,在锻炼各项综合能力的同时,赚足所需的生活费,不向家里要钱,自力更生。这次申请到奖学金,也希望能用它作接下来上学的学费,进一步减轻对家庭的依赖,直至有一天,能实现真正的独立自主,从而报答那些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的人。

  

交通学院21214114辛一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