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12-08浏览:275设置

来源:东方网   2017-11-30
    为进一步强化街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营造勤政廉政良好氛围,11月2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组织街道两级干部共80余人前往苏州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在苏州监狱相关领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会见区、生活区以及用餐区,并现场听取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他们曾经是党的干部,为党的事业努力过、奉献过;他们曾经是单位的中坚力量,好领导、好同事;他们曾经更是家庭的主心骨,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如今的他们身陷囹圄,失去人身自由,不仅给党的事业带来了不可磨灭的损失,也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了巨大伤害。2名服刑人员通过痛心疾首地忏悔,深刻剖析了一步一步滑向深渊的过程,并以此警醒在场的干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夺取压倒性胜利,我们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深刻认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斜塘街道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帮助党员干部算好“政治帐”、“经济帐”、“名誉帐”、“家庭帐”、“亲情帐”、“自由帐”和“健康帐”,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不忘为民宗旨,优作风、严守从政小节,作表率、自觉接受监督,以崭新的姿态、更大的干劲、过硬的作风、清廉的形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