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5187级奖学金获得者王少哲同学感言

时间:2017-12-11浏览:772设置

我在思想上积极追求进取,大二上学期发展为预备党员。多次参加党支部的交流学习活动。上一学年的首修总平均绩点为3.743,在工程管理专业中排名年级第四(前6%)。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同时在2016年东南大学高等数学竞赛中获得校级三等奖。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考试。

同时,我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文化、志愿活动。暑假期间,我参与了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活动。通过21天的交流学习,我在了解美国文化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在与当地师生的交流互动中,促进了两国文化的理解与交流,让大家更加理解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在家乡武汉,我组织并参与了针对武汉城市建设和城市文化发展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调研走访为进一步发展武汉城市文化献上良策,并评为了院级优秀项目。作为东南大学大学生高水平艺术团民乐团的弹拨乐声部的声部长,组织策划了2016-2017跨年演唱会上的民乐合奏《大鱼海棠》,全程参与节目的策划、排练安排、服装灯光统筹等工作,向全校师生展现中国传统民乐文化的独特魅力,将民族文化优雅柔和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这份奖励是对我目前生活和学习的肯定,也将成为对我今后学习和生活的鼓励,激励我继续奋发前行,将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土木工程学院王少哲052151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