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路漫远兮,上下求索——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欧级奖助学金获得者王健同学感言

时间:2017-12-12浏览:557设置

     欧级奖助学金是由江苏欧级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设立的,旨在奖励道德品质优良,综合素质优秀,富有创新精神的学生以及学习刻苦、综合素质好但家庭困难的学生。

    本科在东南大学学习的我已经在材料学院度过了五年的时光,这五年中,我目睹了学院新大楼的规划与建起,目睹了实验室中的设备从无到有的过程,也目睹了材料学院一步步地发展壮大。在大四那年,我如愿以偿成为免试研究生,获得继续留在学院学习的机会,这令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如今,我的研究生生活也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半。在这一年半之中,我不断地充实自己。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全身心投入到科研之中,使自己的科研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还会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更上一层楼。

    四年的大学加上一年半的研究生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科学的研究方法,成绩的背后,是我的不断努力与付出,我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综合素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继续保持并发扬热情、勤奋、务实、创新的工作和学习作风,以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51714王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