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年度东南大学“徐吉谦—张秋”奖学金获得者刘晓瀚获奖感言

时间:2017-12-12浏览:650设置

大学两年,我觉得我始终在德智体美各方面表现良好并不断进步。学习上,我的均绩由大一上的3.7,到大一下的3.9,再到大二上的4.2,同时我也获得了结构竞赛、力学竞赛等竞赛奖项。体育方面,在篮球、足球班赛中,我均充当着主力角色,在两届院运会1500米的比赛中,我的名次也由第四名提高到第三名,万人长跑中,我更是骄傲地成为交院长跑队的一份子,在大家一起努力下,成功卫冕。在音美上,我和大家一起参加了集体舞大赛,也考取了二胡十级证书。在社会实践与社团活动中,我取得了学团联年度优秀干事的称号,在回访母校的活动中,我也获得了优秀个人的奖项。我还长期从事勤工俭学工作,帮助老师分担一些工作。我还是一个特别乐于公益、奉献自己的人。我是南京义工联的一份子,参加过拜访敬老院、慰问抗日老兵等公益活动,还充当了开学迎新以及关注自闭症儿童骑行等活动的志愿者。
    获得这个奖学金,对我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激励,我一直有着站在交通领域前沿,将自己奉献给这个行业,能为中国交通留下些痕迹的愿望。道阻且艰,我希望在我踉跄之时,能有一些肯定来告诉我,挣扎与坚持是有意义的。我相信天道酬勤,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

   

交通学院刘晓瀚21015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