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严于律己,乐于助人——2016-2017学年“言恭达奖学金”获得者夏宇获奖感言

时间:2017-12-15浏览:1110设置

 “严于律己,乐于助人”是我的做人原则,我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善于沟通,关心集体和他人。进入大学以来,我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固而知新。

在班里,我积极团结同学,和他们互相帮助、学习、交流;在宿舍,与舍友和睦相处,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学校,我乐于交友,不仅认识了许多朋友,而且也使我的生活更加愉快。我也热情地帮助身边的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为学校这个大家庭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大一刚入学,我就参加了文教宣传部,这是一个严谨的学生组织。进过文教这一年来的磨练,我发现我变得更加细心,都是以认真的态度对待任何事。同时,在宣传部里,我的专业技术也得到了提升,也认识到了一群非常温柔的朋友。在那里,通过人文社会科学和艺术的学习和教育、博雅文化氛围的熏陶,我感觉我的文化素养和精神得到了提升,看待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样了,我和以前相比成熟了许多。

在大学这一人生华丽殿堂之中,我改变了不少,我懂得了很多。我经历幼稚的蜕变,成熟的洗礼,尝尽苦辣酸甜,学会了自立自强。我相信,只有把握今天,才能拥抱未来。

艺术学院24115114夏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