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铭恩奖助学金获得者钱依宁获奖感言

时间:2017-12-15浏览:820设置

2015-2016学年,我的专业成绩排名第六,在刚刚过去的大四上学期,我的专业绩点排名专业第三,我们班第一。宿舍卫生成绩95.6,体育成绩91分。

我在2015-2016学年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且连续三年担任421131班班长。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参加了唐仲英爱心社举办的暑期涟水支教活动和清水亭小学爱心家教活动,并且连续两年获得东南大学学生团体年度优秀干事。

此外,在青奥会期间成为青奥会志愿者,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刚过去不久的四十周年院庆中,荣获“院庆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我担任校会副主席的一年期间,我统筹组织各项活动,积极调和各部门之间的矛盾,并且协助主席完成各项工作,分管大活的各项实习,保持对外联络。

而在我担任421131班班长的三年期间,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各项活动,积极响应院方及学生会的号召,包括院运会、校运会、迎新、五四晚会等。我们班连续在第九届、第十届秋季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并且荣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同时被评为校先进班集体,最近开展的省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中,我也积极准备材料,争取为我们班争光添彩。

公共卫生学院42113108钱依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