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海拉中国区总部升级

时间:2017-12-21浏览:300设置

解放日报 2017年12月13日 04:00
    12月8日,全球照明与电子领域专家海拉中国总部乔迁新址,以进一步加强其在中国总部管理职能。新办公场所位于张江高科技园内,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约300名,日后还将不断增加以满足业务扩展的需求。
    目前,搬迁至新办公场所的中国区总部包含采购、销售和市场、信息管理、财务和控制、人力资源及质量管理等中央职能部门。
    除了中国区总部搬迁外,海拉还不断加大投入,增强在中国和全球的业务网络。前不久,海拉与北汽集团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海纳川-海拉车灯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武清的新工厂正式启用,这有助于满足本土客户日益增长的照明系统需求。此外,海拉正在提高上海电子工厂的产能,从而加快交付现有客户订单,并满足中国市场对创新电子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童 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