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三菱自动化电机推出基于Windows系统的最新数控系统

时间:2017-12-21浏览:318设置

今日头条   2017-11-09
windows系统操作界面

所述M80W设有windows系统的触摸显示屏并将其从控制单元分开,从而提供可扩展性和灵活性。M80W采用最新的操作系统和超薄的个人电脑,包括两个用于32GB SD卡的扩展插槽,使OEM和最终用户的内存容量可达64GB,从而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M80W主要优点

新的M80W CNC专为汽车和机床行业而设计,特别适用于车削中心,加工中心,车床和铣床等应用。

M80W的主要优点包括:

CNC专用的CPU,可以缩短循环时间,加快程序处理速度,加工精度更高
直观的触摸屏操作,实现最佳可视性
改善超光滑表面(SSS)控制,减少高速切割时的机器振动
高速,高精度模式是标准配置,允许复杂的高精度3D模具工作
用户级数据保护允许基于操作员角色的多级权限
与CC-Link现场网络兼容性?,PROFIBUS ? DP和以太网/ IP?,以便轻松连接外围设备和装置
M80W CNC包含一个19“垂直显示器,可以通过安装键盘,操作面板,文档浏览器或其他应用程序进行DIY。

此外,实时伺服和主轴调整将自动通过调节控制来帮助维持机器的稳定性。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司产品经理Scott Strache说:“我们从头开始设计了M80W,在CNC性能方面创造了一个革命性的飞跃。这个新的独立CNC适用于高效精密加工,操作简易,同时大大提高生产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