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2017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7-12-20浏览:2353设置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2017年会在流光溢彩,繁花似锦的南粤古城盛大绽放,圆满成功!四座高朋,觥筹交错,欢乐祥和、共叙同砚情!

大会在歌声嘹亮的入场式中拉开帷幕,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浦跃朴高举东南大学校旗,带领着获得东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奖助学金的交通学院2016级学生陈宇轩率先走入会场。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会旗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会旗紧随其后入场。

广东校友会及其23个分会、俱乐部的百多名校友在各自旗手的引领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地迈入会场,与合唱团携手带领全场500多人高唱东南大学校歌,引爆全场!

整个开幕式彩旗飞舞,歌声嘹亮,阵容强大,气势磅礴,深深震撼了到场的每一个人!当旗帜飘扬在大会的上空,当校歌激荡在彼此的心中,东大学子深知“止于至善”早已融入血脉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会长王亚群首先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母校领导和老师、兄弟校友会、校际校友会和全体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王会长指出,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自从2015年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在母校与校友总会的领导下,在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核心团队的辛勤耕耘下,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广东校友会踏上了规范、有序、正向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多的校友认同校友会,乐于奉献校友会、服务校友。广东校友会的凝聚力、感召力与日俱升!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会长王亚群

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浦跃朴

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浦跃朴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成绩,并赞扬广东校友会是全国开展最好的校友会之一,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近况和取得的佳绩。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映庭作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两年中,广东校友会的公信力已逐步形成,募捐而来的资金主要用于公益活动,广东校友会奖助学基金从往年的3.5万元/年提高到5万元/年;九龙湖校区得月台工程、体育雕塑的捐赠,罹患重症校友的捐赠等,充分展现了广东校友的大爱!本次年会是历年来志愿者规模最大、志愿者年龄跨度最广的一次。本届理事会对核心团队进行了重要的工作调整,吸纳了一批年轻有为、朝气蓬勃、乐于奉献的年轻校友加入。任命柯子榜为执行秘书长、任命陈雄颖为执行副秘书长。

广东省东南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映庭

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设计师刘晓东校友前来祝贺校友年会的召开

广东校友会为广东校友会奖助学基金再次注资10万元。奖学金获得者、交通学院2016级本科生陈宇轩发表感言。他说正是情谊,让校友会的校友给了年轻的新东大人十足的温暖。奖助学金的设立激励了东大学子,尤其是广东籍的同学们努力学习,看到在座各位校友,仿佛看到了数年后,在经过了东大培养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新一代,东大人生生不息!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东南大学广东校友会奖助学金获奖同学交通学院2016级学生陈宇轩发表感言

颁奖仪式之后,王亚群会长亲自率领校友会秘书处核心团队与获奖代表一起为大家献上了歌曲《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情深意切的手语传递着爱的力量。到场的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纷纷上台参与表演,和台上的校友相互感恩拥抱,热泪盈眶,感动了全场。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广东校友会才如此缤纷多彩,世界才如此壮丽辉煌!

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