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有127年历史的荷兰飞利浦,深圳力推智能锁

时间:2017-12-27浏览:199设置

www.oeeee.com 2017-12-12 17:46
南都讯 记者谢湘南 摄影胡可 12月12日,飞利浦智能锁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发布会中,飞利浦新品类智能门锁正式发布,同时发布了三款富有科技感的智能锁产品。本次发布会标志着飞利浦在优质生活领域、智能家居领域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作为具有127年历史的荷兰飞利浦,始终秉持“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一直力图通过有意义的创新产品来改善人们的生活。飞利浦品牌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发展至今,在全球拥有大约六万九千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旗下产品品类覆盖照明、健康医疗,小型家用电器、个人护理、通讯等众多领域,已经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云技术,物联网技术的逐渐普及,智能家居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进而对于家庭生活产品的智能化需求越来越明显,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整体构建的第一道关卡,打开智能门锁市场,普及人们智能安居理念,是推动智能家居发展的第一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