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墨西哥米却肯州代表来苏州工业园“取经”

时间:2018-01-04浏览:541设置

中金网 2017-11-25 05:21
    日前墨西哥米却肯州(Michoacan)派出了一个高级代表团访问了中国苏州的特别经济区,为 墨西哥太平洋港口Lazaro Cardenas的发展建设讨教经验。
    “我们对于苏州发展的经历非常感兴趣,想知道我们能从中学到些什么”,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在与苏州工业园区(Suzhou Industrial Park)的代表会面时称。

    苏州工业园区距上海大概1个小时车程,建立于1990年代,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投资援助,成为了首批受外资支持的特别经济区之一。

    “我们想看看我们如何能通过借鉴这里的经验加强我们在Lazaro Cardenas的经济区的建设”,州长Aureoles说道。
    Lazaro Cardenas是墨西哥最繁忙的货物港口城市,属于墨西哥总统Enrique Pena Nieto于2014年设定的10个特别经济区之一。通过提供税收减免以及其它利益,墨西哥政府希望通过这些经济特区来驱动增长。

    经济特区促进主任Alfredo Nolasco以及一位代表团成员向媒体介绍说,Lazaro Cardenas是规划级别最为先进的特区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