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学习是第一要务——2016-2017学年“吕志涛院士奖励金”获得者王君娴获奖感言

时间:2018-01-17浏览:521设置

我是王君娴,来自13级给排水班。在学习方面,我坚持着踏实勤奋的态度,虽然工作忙碌、活动繁多,我还是坚信学习是第一要务,不放松,不敷衍,在大三一学年和大四上学期都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担任土木工程学院团学联副主席,任期大三一年。参与策划并成功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万众瞩“木”迎新晚会和东南达人秀等活动。我积极投身土院的文化活动,在任期内,带领院啦啦操队获得学校啦啦操大赛大、小团体均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大四上学期,我加入院研会外联部,为光彩夺“木”迎新晚会拉过主持人的造型赞助,为青年教师论坛活动策划亲子游戏,也为土院研究生的体育比赛拉过赞助。

我仍然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改进,这一年多的成长让我更加懂得融入学院的意义,也让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忙碌中,看到自己成长。

获得这次奖学金将激励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土木工程学院05513103王君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