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2016-2017陆梓瑜奖助学金获得者李丹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01-17浏览:383设置

几年前父亲右手在工作中受伤致残,丧失大部分劳动能力。2010年家乡突发暴雨,家中老房屋倒塌,无奈只得房屋重建,导致欠下大笔债务,而自从三年前奶奶突发心脏病,自此病情不断恶化,长期住院治疗,于今年九月份不幸去世。我与弟弟妹妹均在上学,上学开销巨大,父母身体也不太好,没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由于家庭的贫困,我向学校申请奖助学金,它不仅会在经济上给予我极大的帮助,更是对我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的肯定。获得了此项助学金,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学习。我未来的目标不仅在于自己可以得到多高的成就,更多的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今天我得到了帮助,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在以后我会向更好发展,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社会新型人才。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服务社会,为国家奉献一份力量。上级能够给予我这份荣誉,将是对我一种莫大的鼓励,必将激励我今后更加努力,做得更出色,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物流管理14814106李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