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天道酬勤——2016-2017学年“许尚龙光彩事业贫困学生奖助学金”获得者申一芬获奖感言

时间:2018-01-19浏览:909设置

我是法学院二年级一班的学生申一芬。我出生在山西一个贫困县城,家中有两个大学生和久病的老人,家庭开支仅靠父亲一人工作维持,经济窘迫,因此向学校申请奖学金。

作为一名学生,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刻苦学习,努力务实,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办的各种竞赛,以此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及在老师、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的成绩一直在稳中前进,上学期取得了全院的第11名的名次。最后,我性格开朗,态度端正,做事踏实认真,懂得节约与珍惜生活。我觉得自己做事目标很明确,能向着目标不断前进。我一直坚信“天道酬勤”,相信自己踏实、勤奋地学习、工作,必定有所收获。

我获得了这项奖学金,首先这是对我上学年付出的肯定,这会更加激励我勇往直前,积极向上。其次,这也是对我的一种督促,所有的人都会成为我的监督人,这样我就不会松懈,会一直保持优秀的作风。最后,这也算是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亮的路标,指引我以后前进的方向。


法学院25015113申一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