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南京长江都市奖助学金获得者钱佳萍同学感言

时间:2018-01-19浏览:1350设置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一定实力的区域性、综合性、具有中等规模和鲜明特色的现代建筑设计企业。其与我校长期在科研、人才培养和工程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了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于2010年在我校设立“南京长江都市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

在学生工作方面,本人现担任2016级研究生副年级长,积极分担老师和年级长的工作,协助维持土木学院整个研一年级的运转,促进各个班级的联系,为构建学院和年级之间的桥梁而努力。此外,本人目前也担任着校研会办公室的副部长,一方面做好办公室的本职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研会的活动。

在学习科研方面,本人勤奋刻苦,积极投入到科研当中,参与的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并且顺利结项,现在正在进行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课题的研究。

在思想方面,本人态度端正,作风优良,一直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综合党支部的一员,支持并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为吸收优秀的新共产党员添砖加瓦。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科研等方面长期保持着合作,获得此项奖学金将是对我的极大激励。在这笔资金的支持下,我将在科研方面投入更大的精力,并打算做一些和自己专业方向相关的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努力让自己向多方面发展。此外,获得这项奖学金,我认为也是对我所做工作的一种肯定,我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辞辛劳地为学院、年级和班级等贡献自己更多的光和热。


土木工程学院161052钱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