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拜会“江苏瑞华”董事长张建斌先生并商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01-27浏览:3002设置

元月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偕同南京校友会会长、南京三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沙敏,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芮振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爽专程赴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商谈合作。

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斌,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理事董正璟、秘书长张颂杰,江苏瑞华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郑志慧热情接待了黄大卫副校长一行。

双方就奖励我校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支持大学生出国交流;公益基金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保值增值;东南大学和国际知名高校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今年元月16日,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捐资1500万元在中大医院设立瑞华医疗慈善基金,由此拉开了双方紧密合作的序幕。

交流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