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版栏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杀进“2017中国公益品牌榜”新媒体运营TOP10

时间:2018-02-26浏览:816设置

224日,“2017中国公益品牌榜”正式公布,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杀进“2017 中国公益品牌榜”基金会新媒体运营TOP10。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佑慈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等慈善组织,以及免费午餐、爱心包裹等知名公益项目悉数上榜。

该榜单历经30余天的调研及数据分析,由南方周末公益研究中心首次对外发布。研究显示,由于公益组织对传播工作重视度不够,公益传播人才培养耗时长,公益传播经费不足、公益传播专业化程度低等原因,中国公益组织存在机构品牌、项目品牌等社会知名度普遍偏低、品牌行业局限性较大、公益品牌维护专业化水平低等问题。项目多、资金体量大的公募基金会的品牌影响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相反,由于重视微信、微博等平台的运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似一匹黑马,进入“2017中国公益品牌榜”新媒体运营TOP10

据悉,南方周末公益研究中心(Philanthropy Research Center of Southern Weekly)依托南方周末独特的多维度传播渠道和品牌影响力,是一个致力于新闻与公益融合创新,中国公益案例库、数据库及智库建设,专注公益组织传播能力研究、公益品牌深度挖掘及提升等工作的媒体智库,旨在让更多的公益品牌走出公益圈,走向普通公众,于2018年春首次推出“中国公益品牌榜”。


原文链接:《南方周末“2017 中国公益品牌榜”“熟面孔”不少,“黑马”不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