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开阔视野能给未来发展更多的可能性——2016-2017朴衡奖学金获得者朱竹露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08浏览:685设置

我认为,法学理论的深邃和厚重需要沉下心去才能有所作为,于是我勤奋刻苦,成绩始终排名前列;我认为,法学作为社会科学,和其他领域交叉研究更能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因此我选择工程法专业,学习土木工程核心基础课程,积极参加FIDIC合同条件及修订研讨会,力图把自己打造成复合型、创新型法律人才;我认为,法律人需要综合素质技能和丰富的社会经验,于是我积极投身学生会工作,策划了“阳光下的法治”首届校园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参加各种学术沙龙、学科竞赛、SRTP科研项目,获益匪浅;我深感,“互联网+”时代,技术可以驱动法律,于是学习法律检索、知识管理、思维导图、诉讼可视化等技术工具,探索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互联网和计算机技术在法学中的重要意义,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我明白,开阔视野能给未来发展更多的可能性,于是我参加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暑期项目,感受英美法系的判例学习与课堂的启发式思考;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取得四级621,六级587,雅思7分的成绩。

三年的磨砺使我具备了良好的法学专业知识、社会实践能力、严谨务实作风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得到这项奖励让我在前行的路上更有动力。

法学院朱竹露 25014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