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牢记初心,砥砺前行——2016-2017学年金智奖学金获得者李媛媛的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08浏览:968设置

     金智奖学金是由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金智科技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在电力自动化、高校信息化、企业级IT服务等领域,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切合客户需求的系列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内保持着科技领先。金智奖学金的设立,表达了金智科技对学子们的深情和期望,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这种支持教育事业、不忘回报社会的精神。而这种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正是我们每一位青年学子所必须具备的,值得我们学习。
    我是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硕士第三年研究生。从本科到研究生,我一直很珍惜父母和社会提供给我的学习机会,本科期间我努力学习,每个学年都会获得学校奖学金,也积极参见学校活动,曾获得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文体积极分子奖等,研究生期间,除去跟随导师做项目外,我还利用寒暑假期间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做兼职,当然学习也没有落下,目前我已发表两篇EI检索的论文。
    金智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同时还是对我们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的肯定。获得这份珍贵的奖项,我都将继续发扬协会传达给我们的精神,继续努力学习,开拓创新。现在我正在做知识图谱公理挖掘项目,获得这份奖项后,我将用奖金完善我的装置,并更好的完成将来的各个项目。
最后,我祝金智科技越办越好,并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其中一员,也祝我的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