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吉超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南京安徽商会•同曦集团东南大学奖助学金B级基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2浏览:672设置

这项奖学金是由同曦集团牵头出资设立,交南京安徽商会运行管理,以继承徽商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要旨,主要用于为在宁上学、工作的在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的安徽籍人士提供帮助。

我来自安徽,很有幸可以申请这项助学金。作为东南大学信息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对通信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热爱。大学期间,在保持专业课成绩的同时,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学科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结果。其中我的P值在年级排名为28/257,获得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电子设计竞赛校级三等奖,北斗杯创新竞赛全国三等奖,而且正在备战挑战杯竞赛。在大三这年,我自告奋勇地当上了班长,在管理好班级的同时尽心为同学们服务,努力让同学感受到来自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申请奖学金一方面是想尽早独立,减轻父母负担;另一方面希望在毕业前给自己一个肯定,鼓励自己在未来表现的更好。而此项奖学金的获得,对于我无疑是很大的帮助。虽然我的家庭情况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去奋斗,不丧失对生活的信心,那么就一定能够改变自己的命运。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将不断鞭策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4014447吉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