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胡辰璐2016-2017学年东南大学铭恩奖助学金基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2浏览:1096设置

    铭恩奖助学金是李翼成校友在2013年设立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

    我在2016-2017学年期间积极向上,力争全面发展,在思想方面,我遵纪守法,努力提高个人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完成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发展对象的转变;在学业方面,我严格要求自己,学年绩点4.034,专业排名第四,撰写的课程论文及课堂展示获得了任课老师好评,并利用周末时间拓宽知识面,取得了辅修会计学学位;在科研方面,我参与校级SRTP项目,采访南京社科院的专家,整理文献报告,为政务APP建设指出发展困境和路径;在生活方面,我团结同学,积极维护班级荣誉,踊跃参加课内外活动,和室友们共同致力于维持和谐的寝室环境,寝室卫生成绩优秀;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在学而思南京分校担任英语助教一职,协助主讲老师进行课堂管理,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良好的双向沟通,同时在人文学院白墨咖啡负责新媒体运营,微信推送累计阅读量近五千人次,在校园内推广与普及咖啡文化。

    铭恩奖助学金的获得,我定会把它当作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再接再厉,心怀更高追求和更多动力。

人文学院13114123胡辰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