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南京长江都市奖助学金”获得者张盼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3浏览:409设置

本人热爱祖国,立志振兴中华,在德、智、体、美等诸方面全面发展,勤奋好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第58届和59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女子100米获得第二名,女子4x100米获得第二名,女子10x100米获得第四名,与上一届校运会相比都有进步,为土木工程学院争得荣誉。

在校院系杯中,本人与其他队员积极训练,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其中女子篮球联赛获得第三名,女子足球联赛闯入八强,都是土木工程学院在该项比赛中获得的突破性成绩。

除了体育竞技比赛外,我还参与了体育公益性活动,如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公益跑活动。非常感谢学校给予我这项荣誉,鼓励我继续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

土木工程学院05515106张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