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成为新时代的先锋——2016-2017学年“欧级奖助学金”获得者高雪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3浏览:356设置

我是中国共青团的一员,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大二学年进步较大,绩点均在3.5以上,其中大二第三学期绩点3.976,位列年级第八,英语四六级成绩均大于500分。

同时我积极参加多项竞赛,如结构竞赛、制弓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健康素养大赛、英语竞赛等,扩大了自己的知识圈,学习了许多专业知识以外的技能。我在大一大二学年一直在学院团委秘书处工作,大二时作为副秘书长,负责学生会考核和参与学生会工作,同时也协助院团委老师举办学生会议等,既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也帮助了学院的活动圆满成功。我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大一大二学年我的行为规范综合考评均为甲,同时参与了许多志愿公益活动,如去南京市江宁区特殊教育小学支教,到达南京市上元小学进行公益活动等。在暑假,我与其他两位同学组成暑期社会实践小组,调查了江苏省大学生艾滋病的相关情况,获得了院级优秀的成绩。

在新的一学年,我会更加勤奋学习,不断努力,在学习之余培养更多的兴趣爱好,多参与社会活动,提高自身水平,成为新时代的先锋。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2014105高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