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3180诚信奖助基金获得者缪艺昕同学感言

时间:2018-03-14浏览:516设置

我是一名电气工程学院大三的学生,我获得的3180诚信奖助基金由电气工程学院3180班校友出资设立,意在激励电气学子珍惜青春年华,刻苦钻研,创新进取,不负国家、学校、学长的厚望。
    在思想方面,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这一年来作为预备党员,一直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的党性修养可以进一步提升,平日里乐于进行自我批评,不断的完善和锻炼自己。
    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认真仔细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遇到困难问题时会和同学积极讨论,博览群书,关心时事,开阔自己的眼界,变换自己的思维方式,在专业课的学习和理解上有自己的见解和方法,这一年来学习渐入佳境,成绩有所增长。
    在院系和班级的活动方面,积极配合和参加各项活动,在院运会和校运会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院系杯羽毛球赛中也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在各项党日团日活动中都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
    在生活方面,我是一个性格开朗、诚实守信、乐观开朗的人,有较好的人缘,乐于从他人身上学习优秀的闪光点,乐于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帮助他人,乐于理论联系实际,在不断的历练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能获得此项奖学金,是我的荣幸,日后我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电气工程学院缪艺昕16014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