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6-2017学年“缪昌文奖学金”获得者冯建航获奖感言

时间:2018-03-15浏览:555设置

我学习能力出众:本科一年级绩点3.245,绩点排名位列年级前30%。本科二年级上学期对学习更为用心,最终单学年上学期绩点达到3.5以上。

积极参加科研活动:本科二年级上学期参与两个校级srtp项目,并均通过中期检查,其中一个项目被评为良好,正在申请省级创新体验项目。同时参加校创新体验大赛,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最终获得校级二等奖道德优异成绩。

积极为学校争取荣誉:去年10月通过选拔,最终成为校长三角辩论队的一员,和其他成员一起积极筹备比赛,为期1个月,最终帮助学校时隔七年再度获得长三角八校辩论赛的金奖。

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大一学年在学院编辑部,校辩论协会担任干事,在院报,院微信公众号上发表了多篇文章,参与组织了包括长三角八校辩论赛,新生杯,院系杯,微电影大赛,迎新晚会等多项活动。

大二学年担任院编辑部副部长,院辩论队队长,校辩论协会组织部副部长。曾与交通学院合作组建了连队编辑部,并在最终评比中名列各院编辑部之首。带领学院辩论队征战新生杯,院系杯,追平往年成绩。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大一代表学院参加校足球新生杯,院系杯,并帮助学院进入16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13151311冯建航


返回原图
/